English

以色列为“黑客”正名

2000-04-06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3月29、30日两天,国际“黑客”大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召开,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多名“黑客”。据说,以色列议员们曾要求警方阻止这次大会的召开。后来由于总检察长鲁宾斯坦出面干预,大会才得以如期进行。

内奥拉·沙乌尔是国际“黑客”大会的协调官。她说,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就是要给“黑客”们正名,大多数“黑客”并不是只会惹麻烦,他们热爱电脑,干上这一行是出自兴趣,是要求信息共享,而不是为了谋取钱财。沙乌尔还指出,正是由于有了“黑客”,人们才比任何时候都关心网络安全,网络安全产业也应运而生。沙乌尔说,现在世界上很多从事网络安全的公司都雇佣“黑客”们进行产品设计和技术开发,因为大家真正要防范的只是一些恶意“黑客”,而在了解黑客攻击手段的“善意黑客”们的积极参与下,网络安全可以得到更全面的保护。

(《解放日报》4.1关娟娟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